教學特色

 

    學習區教學  
學習區教學~是強調以孩子興趣為本位的教學;教室裡會安排語文區、鬆散素材區、美勞區、組合建構區、積木區、扮演區...等,每一區都是依照孩子的興趣、能力而設計與佈置,會提供許多材料、工具、活動,讓孩子嘗試選擇自己有興趣的角落活動,

 

       開放式“主題式教學”    
在依據新課程標準下,本園的教學活動重視孩子的自導學習,經由孩子主動探索學習,而得以建構自己的知識,並達成預設的學習目標,符合開放式教學法之“主題式教學”的理念,正視幼小銜接的重要,積極落實九年一貫的課程,讓孩子的學習更靈活。

 

  家長安心的託付   在現今多為雙薪家庭的社會情況下,工作繁忙的家長將幼兒託付到『溫德爾幼兒園』以『愛童如親,用心呵護』接受每一位家長的付託。 

 親子之間的橋樑   繁忙的工作和缺乏溝通技巧常是現代親子間互動的障礙,藉著『溫德爾幼兒園』的『主動關懷,細心引導』幫助家長及早發覺幼兒的問題,搭起親子間溝通的橋樑。 

   未來夢想的起步   每一顆種子的發芽都需要陽光滋養、水分灌溉,每一個天真夢想的實現也都由『溫德爾幼兒園』教師滋養,情境灌溉開始。 

 兒時回憶的製造
  每個人的成長過程中最天真、無憂就是孩童階段,這一份最美好純真的童年記憶也在『溫德爾幼兒園』有『歡笑陪伴,快樂成長』必能回憶滿滿。 

 端正品格的養成   在教育的環節中品格教育的養成相信也是所有家長最在意的,『溫德爾幼兒園』用『耐心教導』養成每一個學童優良的人格特質。 

 強健體魄的鍛鍊   有健康的身體才是一切的根本,只在『溫德爾幼兒園』有 『寬闊的校地,盡情嬉戲』 讓每一位幼兒都能充分鍛鍊體格。 

 群體生活的融入   幼兒離開家庭最先進入的社會團體就是幼兒園在『溫德爾幼兒園』能學習『同儕相處,尊長攜幼』學習踏入社會群體,處理人際關係的第一步。 

 藝文氣質的培育   氣質的養成必須從小化孕,有『溫德爾幼兒園』的『美學薰陶,音樂繚繞』讓每一位學童的氣質自然出眾。